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普拉多 >> 正文

丰田霸道更名“普拉多”

作者:佚名  来源:南京日报报道   更新:2008-8-1 11:13: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悉,近日一汽丰田销售有限公司表示,在四川丰田生产的丰田SUV“霸道”(PRADO)已经改名为“普拉多”。对于更名,一汽丰田的有关人士表示,“普拉多”的改名是根据丰田的全球化战略作出的决定。丰田的目的是,不论在全球的哪个地方,只要是丰田的产品,其发音都要差不多,方便丰田产品称谓的统一。为此,丰田规定所有产品都采用音译。霸道的英文为PRADO,原意为林荫大道,音译即为“普拉多”。前段时间,丰田的豪华车Lexus(即凌志)在今年北京车展上也宣布易名,由“凌志”变为“雷克萨斯”,也是出于同样的考虑。


 

汽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