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普拉多 >> 正文

丰田推出一款豪华越野车普拉多VX

作者:佚名  来源:北京晨报   更新:2008-8-1 11:04: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记者从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获知,一汽丰田宣布对国产陆地巡洋舰产品系列进行部分调整。将停止两款陆地巡洋舰的生产,并增加一款4.7升排量的手动挡车型。而PRADO普拉多全新VX系列也将正式下线,建议零售价格将为55.8万元

  据了解,国产 陆地巡洋舰100系列将新增一款搭载了V8发动机的5挡手动变速的4.7L GX车型,而之前搭载直列六缸发动机的4.5LGX和4.5LGX-R将不再生产。目前4.7 L GX市场定价为人民币68.5万元,于6月12日开始正式接受全国预定。而4.7L GX-R 豪华DVD版将不再生产。

  而准备推出的PRADO普拉多VX系列也采用了科技领先、动力强劲的4.0升V型6缸顶置双凸轮轴24气门VVT-i发动机。在延续PRADO普拉多SUV卓越品质基础上,将诸多性能指标再次升级。


 

汽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