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普拉多 >> 正文

普拉多VX系列正式下线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汽车   更新:2008-8-1 11:03: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一汽丰田PRADO普拉多全新VX系列即将正式下线。在延续PRADO普拉多SUV的综合品质基础上,将诸多性能指标再次升级。在动力方面,PRADO普拉多VX系列采用了科技领先、动力强劲的4.0升V型6缸顶置双凸轮轴24气门VVT-i发动机。凭借丰田引以为豪的VVT-i技术对发动机运转的气门正时和升程等关键环节进行智能调节,PRADO普拉多VX系列拥有了傲人的经济油耗性能。同时,高达179千瓦的输出功率和高达376牛·米的扭矩,使得PRADO普拉多VX拥有出众的越野性能。PRADO普拉多VX系列的售价为55.8万元。

  普拉多在四川丰田生产,原名叫“霸道”。普拉多VX车型为4.0L,一汽丰田销售公司指定的220家经销商从即日起开始接受新款普拉多的预订。四川一汽丰田是丰田在中国的首家整车合资生产厂,目前生产的车型有柯斯达、普拉多、陆地巡洋舰和普锐斯。随着新款普拉多的上市,四川一汽丰田的产能也由年产1万辆增至1.3万辆。

  业内人士分析说,SUV爱好者们曾经的梦想将变成现实的体验,国内高端SUV市场的争战也将更为激烈。


 

汽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