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普拉多 >> 正文

丰田普拉多 陆地巡洋舰价格下调4万

作者:佚名  来源:东南快报   更新:2008-8-1 10:24: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一汽丰田近日宣布,对2007年1月1日起(含)下线的国产LAND CRUISER陆地巡洋舰、PRADO普拉多的厂家建议零售价格统一下调4万元。

  一汽丰田相关负责人表示,伴随着各种零部件进口关税的下调,以及国产LAND CRUISER陆地巡洋舰和PRADO普拉多国产化率的提高和产量上升,成本降低,为回馈广大消费者的厚爱,一汽丰田调整了商品价格,通过此举进而使商品性价比有了大幅度的提升,并增强了在越野车市场的竞争力。
也为更多消费者创造了体验原味“四驱生活”的机会。

  据透露,国产陆地巡洋舰、PRADO普拉多自面市三年以来,始终在高端SUV市场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累计车主用户已经达到25000以上。


 

汽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