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普拉多 >> 正文

试驾一汽丰田普拉多Prado VX

作者:佚名  来源:汽车与运动   更新:2008-8-1 10:23: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一汽丰田普拉多Prado VX

当你因无法忍受都市的喧嚣而无法在此多停留哪怕半分钟时,你的生活也许正在朝着你不愿预见的方向发展。如果你拥有一辆丰田Prado VX,而你也愿意花上一整天的时间从“人间”蒸发,你的心情将会宽慰许多。

事实上,那些日常琐事就像猛兽一样摧残着你的心灵,它们让你看不到蓝天、见不到碧水。有时候,短暂的逃避将会使你获得理清思绪的空间。如果将那些琐事比作老虎,而驾驶一辆彪悍的SUV去山野闲游的自我放松行为则可被喻为放虎归山,也许一整天的时间就能使你重新获得充沛的精力,去面对接下来的挑战。

而事实上,本篇的主角丰田Prado VX凶悍的模样也会令我们联想起猛虎的形象,它在旷野中的强悍通过性能令人佩服,因此,放虎归山的另一层含义则是不要将这辆车留在城市,不然其野性将被驯化、被埋没,将它开走,开进山间,越远越好!

丰田Prado VX外观
丰田Prado VX外观

年轻气盛

说丰田Prado年轻气盛,这是相对于它的家族老大陆地巡洋舰的,当然,作为经典的陆地巡洋舰家族的近亲,Prado不仅诞生年代更为靠后,而且其气色更鲜活、风格也更富朝气、更加入时。刚劲有力的前后保险杠看上去像盾牌一样结实,巨大的外抛轮拱衬托着四只265/65 R 17的大脚,令眼前的这辆Prado VX着实像随时准备出击的猛兽。你甚至能俯身欣赏到粗壮有力的减振系统,它们承托着两吨多的车重,并在通过越野路面时将剧烈的震动削减到连最文弱的女孩子都能承受的程度。

当然,从任何角度看到Prado VX,你都会震慑于它的“人高马大”。事实上,当我坐在这辆车里,超越时下最流行的BMW X5时,BMW的车主不得不苦苦地仰着脑袋与我对视。没错,一部硬汉型越野车,要的就是这般磅礴的气势。

丰田Prado VX外观
丰田Prado VX外观

作为较新版本的Prado,Prado VX在外观上还新添了些许修饰,比如金色的丰田Logo和车身侧裙上的深色3D“PRADO VX”标志,这些细微之处营造出的气氛足以令人心动。

经过一段平顺、舒适的公路行驶,我们来到了干涸的十三陵水库,在山间、在土坡上将繁忙的工作忘记,让生活的琐事飘散。


 

汽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