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普拉多 >> 正文

丰田普拉多与三菱帕杰罗大PK

作者:佚名  来源:汽车族   更新:2008-8-1 10:22: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铁汉柔情--对比丰田普拉多与三菱帕杰罗(图)
帕杰罗的内饰没有太多豪华感,独特的设计却让人眼前一亮
 
 

  对SUV有些了解的人都知道,三菱帕杰罗和丰田普拉多是两款相当具有代表性的日系中高档SUV,而且在相继落户中国后,他们的身价已比当年的纯进口版便宜了不少。不过,虽然二者的体型相近,帕杰罗在动力方面总是显得有些力不从心。随着3.8升帕杰罗的出现,这场势均力敌的好戏才得以上演。

  在一个平常得不能再平常的早晨,我像往常一样按时驶出地下车库。家门口的这条马路并不宽阔,充其量仅能容纳两辆并行的小车。和大部分北京的街道一样,在上班高峰时段,通向二环路的那一半总会堵得一塌糊涂,好在编辑部位于相反的方向,让我免去了不少麻烦。但是,每天都会有些不自觉的司机强行驶入逆行车道,试图超越眼前的长龙阵。平时我总是自知理亏地挤入右侧的非机动车道,将他们一一让过,但这次的情况就完全不同了,相距几十米开外,那些家伙就已经惊慌失措地折回原本就属于他们的车道。在目光交错的瞬间,我似乎清楚地看到了他们眼神中的畏惧。这种感觉真是妙极了,难怪背负着废油、笨重、停车不便等罪名,喜欢在城市中驾驶SUV的人数仍然有增无减。 


 

汽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