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资讯 >> 正文

日本本田超薄膜层型太阳能电池为汽车提供动力

作者:未知  来源:163   更新:2008-7-30 16:16: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HondaSoltec——本田汽车太阳能电池供应公司,本周在日本上市出售一款超薄膜层型太阳能电池。这一行动遵循了本田的承诺——将不断开发环保绿色技术,研发比混合动力车款更加环保的动力技术。同时,也提出了新的问题:这种太阳能电池元件是否可以最终被广泛运用到汽车或货车中去,成为新的环保动力能源?

    本田汽车太阳能电池供应公司称,目前这种超薄膜层型太阳能电池还仅在日本地区小范围出售,同时,电池经销商还将提供安装服务。此外,公司还称,将在今年秋季开始大批量的生产,“以满足在日本不断扩张的市场和不断增加的需求。”

本田汽车太阳能电池

本田汽车太阳能电池

    在发言中,公司称:“本田一直以来都致力于研发和销售能源产品,这种超薄膜层型太阳能电池就是其中之一,开发这些环保能源是为了避免污染对将来全球环境的影响,减少造成全球温室效应的威胁因素。”

    在全球来看,不少汽车厂商也开始试验太阳能板汽车。近日,就有消息传出,通用汽车将在某些车款中使用太阳能电池。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没有了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