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资讯 >> 正文

本田混合动力思迪明年日本上市

作者:未知  来源:大洋网   更新:2008-8-18 10:23: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本田代表董事副社长近藤广一在日前举行的结算发布会上就该公司预定2009年初上市的混合动力专用车表示,该车开发进展顺利,并预测混合动力系统的成本可降至“思域混合动力车”的50%左右。近藤还表示,削减成本的关键在于系统的小型化、轻量化及构造的简单化。有媒体报道称,该车的造型有点类似丰田普瑞斯。

思迪

目前在售的常规动力思迪

  该混合动力专用车的主要配置如下:5门5座、尺寸位于“飞度”和“思域”之间(外观设计采用燃料电池车“FCX Clarity”的理念),适于家庭使用。预计售价为100万日元左右(约合人民币6.16万元),相信还是很有竞争力的。该公司提出的目标是“使混合动力车能够成为一项健全业务”,为了实现这一目标,该公司很早就开始为削减混合动力系统的成本作努力。

 本田表示,混合动力专用车的混合动力系统采用了现有车型使用的“IMA”(Integrated Motor Assist,综合电动机辅助)。不过,对于为混合动力专用车开发的IMA,通过彻底修改其设计理念,更加追求小型化、轻量及构造简单化,能够实现大幅的成本削减。“除去部件通用化等(次要)效果,系统本身的成本(与思域混合动力车等)不同。”近藤说。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