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试驾 >> 正文

士别三日刮目相看!试新三菱outlander

作者:未知  来源:163   更新:2008-7-29 8:41: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相隔整整171天,这个数字,对我而言是有特殊意义的。因为,这是去年在日本北海道试驾Mitsubishi日规版Outlander 2.4后,相隔171天的4月9日,我与Outlander 2.4再度重逢,时间落在4月9日,地点则由北海道回到熟悉的宝岛台湾,身旁的Outlander 2.4也非日规右驾版,而是左驾版Outlander 2.4。


  这样独特的因缘际会,让今天的Outlander 2.4试车之旅,增添往常难得的情绪,一股难以言喻,异地重逢下的亲切感。

  ● 外观承袭日规基础,细部增添台版巧思

  古谚士别三日,刮目相看。既然是旧友重逢,我当然得好好把握试驾的机会,里里外外打量一番,眼前这款Outlander有何变化之处?先谈谈外观,Outlander整体造型的第一印象,和先前接触的日规版相当接近。两者会有熟悉的感觉,并不令人意外,因为在外观造型还是依循日规版为基础,最明显的地方,就是车头水箱护罩的造型。

  不同于进口Outlander 3.0前卫的大型厂徽水箱罩造型,台湾版Outlander水箱罩风格是承袭日规版,较具典雅都会风的双横条造型,不过台湾版在这小小动了手脚,将日规版的深色双横条加上双镀铬处理,让视觉辨识度也更为突出。

『Outlander的车身特点』
  同时,台湾版Outlander刻意在运动科技风格的塑造,也很难不被注意到。包括整合在前保杆的类金属挡泥护板、铝合金行李架、后扰流尾翼与挂在18吋铝圈上的225/55 R18轮胎,搭配带有科技氛围的HID头灯、LED尾灯与第三煞车灯后,整身行头犹如战士的武装盔甲般,清楚警示对手,自己绝非好惹的狠角色。由这角度来看,偏向运动化的造型特征,台湾版Outlander是有营造出来。

『Outlander的车身细节』

  转入细部观察后,其实可以发现台湾版Outlander的细腻之处。首先,进口版本没有的车头照地镜配备,台湾版后也顺势导入。同时,后视镜方向指示灯,也特别开发为LED导光条式设计,比起日规版的传统灯组设计更为新颖。另外,也特别针对台湾版Outlander开发专属的外观部品,包括触感良好的镀铬手把,以及风格独具的车侧不锈钢饰条、五幅18寸造型铝圈与样式经过修改的空力尾翼,都让台湾版Outlander在造型质感与专属性的表现更上层楼。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