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试驾 >> 正文

带着行李去飙车!试驾斯巴鲁傲虎3.0R

作者:未知  来源:汽车探索   更新:2008-7-29 6:46: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斯巴鲁在中国属于小众车型,而傲虎则更是小众中的小众。当我开着它快速行驶在北京的环路上时,不时有其他司机向我的傲虎瞥来惊奇的眼神。这可以从两个方面分析:第一,傲虎在国内的能见度确实较低,而它的造型也较为另类,轿车般的前身、类似SUV般的高底盘、旅行车般的大溜背尾门使得这款车的确有着吸引眼球的姿色;第二,我也并没有温柔地驾驶它,事实上,我是在赶时间的情况下启动了傲虎3.0R的S#超级运动模式,因此,我总在以极其迅猛的方式超车,那些司机可能惊呆了。


  我似乎把傲虎形容得有些暴力了,其实这要在乎你怎样去驾驶它,你需要它秀出哪一面性格,它都会满足你。

  ● 加速测试 I正常模式

『傲虎在绕桩时的姿态』
  傲虎不是每时每刻都这么具备攻击性,在多半时候,我可以选择I普通模式行车,这时车辆的动力响应会变慢,发力也会变得轻柔一些。在I普通模式,傲虎是一辆很普通的车,有时候甚至让人觉得有点提不起神来。在这个模式,我们进行的0~100km/h加速测试的成绩是:11.797s,完成这个测试使用了207.8m的距离,这无法让人联想到这是一辆具有180kW功率和297Nm扭矩的6缸车所为。I模式下,傲虎的油门反应会变得相对较慢,而且转速升高也慢于S和S#模式。

『傲虎在跑动时的姿态』

  也许心平气和地在马路上以I模式驾驶傲虎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这样,心情不会始终处于兴奋状态,这会有助于行驶安全。不过,傲虎3.0R在它动感的方向盘上,设置了快速切换按钮,按下它,驾驶模式可以迅速在I、S或S#模式之间切换,因此需要急速超车,可以按下此钮换入S或S#模式,超车时将会变得异常轻松,随后再通过此按钮将车恢复普通模式。

[1] [2]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