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试驾 >> 正文

紧凑车的小强 试驾海外版铃木天语SX4

作者:未知  来源:网上车市   更新:2008-7-29 6:40: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本次试驾的SX4运动车型还配有铝合金轮毂、雾灯、并且还有我意想不到的一个这个级别的车型会配备的装置:遥控钥匙,自动空调,六碟CD播放器以及电子稳定系统。

『铃木天语SX4的内饰细节』
  天语SX4的内饰令人印象深刻。仪表板的开关按键直观、便于操作,没有过多的设计,仪表盘灯光悦目,中央显示屏具有油耗、温度显示等实用的功能。中控背景灯由由国内版的黄色变成了橙黄色,并且CD播放器的档次比国内版高出不少,支持MP3及多碟播放功能。

『铃木天语SX4的发动机』
  这款车与国内的兄弟姐妹们最大的不同就是,配备了能够在5800rpm输出143马力的2.0升直四缸发动机。低速入档的时候,发动机可以在接近3500转下能够达到112km/h的速度。

『铃木天语SX4的跑动姿态』
  不管是弯道还是超车的时候,都能够从容不迫。全轮驱动系统将动力平均化,并且可以自动在发生打滑的情况下将动力传送到后轮。不过在中控台上,我们并没有找到可以将四轮系统关闭或锁止的旋钮。

  天语SX4不仅空间宽敞,安全性能优异,性价比比较高具有驾驶感,而且还有一件非常独特的秘密武器,全轮驱动系统,而这些都加起来,确只要13300美元(约合10万人民币)的价格。再加上不错的改装潜力,相比其它车型,这款车可以算是最便宜的四轮驱动车型。

上一页  [1] [2]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