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试驾 >> 正文

运动且豪华 丰田高端品牌雷克萨斯IS300实用性详细评测

作者:未知  来源:网上车市   更新:2008-7-29 6:39: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IS系列是LEXUS雷克萨斯家族中最年轻、最有动感的车型。全新IS300搭载了V6高功率发动机,通过后轮驱动,动力性能出众,那么这款售价接近50万的车款使用起来如何呢?我们有幸亲身感受了IS300炫动版车型,下面就为您带来这款车的使用评测,希望能为您购车提供参考。

  1 外观部分


  IS300前扑式的车头设计,加上瀑布式的进气格栅、宽阔的轮眉、车身小包围,等等这些细节组合在一起,充分的向人们展示了其天生的运动特质。2730mm的轴距和1425的车高保证了车内足够的空间。

  IS300丰富的线条充满着个性,而怒视的风格看起来也十分的嚣张,好像要迫不及待的向人们展示它的性能。车身侧面一条长长的腰线由车头一直向后延伸,最后与尾灯的线条融合在一起。

  IS300装备自动调节高度、带清洗装置氙气前大灯,头部装有双探头防撞雷达,为车主预知危险的临近。

  IS300的尾部为四探头并结合倒车摄像头的泊车系统,让停车入库变得简单而从容。

  IS300的行李箱为电动开启,按动开启按钮即可开启,后行李箱开口宽度达1080mm,方便放入大件物品。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