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试驾 >> 正文

紧凑车的小强 试驾海外版铃木天语SX4

作者:未知  来源:网上车市   更新:2008-7-29 6:40: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既拥有轻量SUV的运动基因和行动能力,又拥有轿车的舒适性,能够满足“一车多用”的功能需求。 时尚运动的跨界风格在短时间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喜爱与追捧。年初,SX4在28款车型的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入围了去年度世界车前10强,其杰出的性能表现已经深入人心。


  现在看到的这款SX4与长安铃木国产的SX4相比外观虽然变化不大,但它绝非只是国内天语SX4的那种简单的三厢跨界轿车。它绝对是可以诠释全功能进化型轿车,以乘坐舒适为轿车本质,综合轿车、SUV和运动跑车诸多时代元素的理念。

『铃木天语SX4的外观』
  为什么说这款天语SX4可以诠释SUV和运动跑车的元素的理念呢?为什么说它跟国内的天语SX4大不同呢?我们看看它配置便知晓。2.0L直4发动机配合四驱系统,完全是一个脱胎换骨版的SX4,相比国产版的天语SX4海外版的SX4着实让人心动。

『铃木天语SX4的车头特写』
  与国内版相比,海外版的天语SX4外形变化不大,只是在前保险杠上的围绕雾灯的凸起被取消了,看起来更为平滑。中网镀铬的装饰也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与两厢版SX4相同的中网。此外海外版的天语SX4提供了高达六点三英寸的离地间距。

『铃木天语SX4的车尾细节』

  外突的后保险杠、四边形的尾灯组、短而高的尾部造型与前部做到了整体的统一,可以说国外款的SX尾部还是和国内的天语SX4没什么区别的。只是尾灯的上的红色雾灯被取消掉了。

[1] [2]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