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试驾 >> 正文

试驾日产Rogue

作者:未知  来源:广州日报   更新:2008-7-29 6:18: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当然相信在导入台湾市场后,必会配置17寸铝合金轮圈、真皮座椅、电动天窗与更丰富的配备,否则还真难吸引本地消费者注意。

  虽然是以都会Crossover为定位,但驾控起来Rogue比较贴近房车,尤其搭载排气量达2488cc的QR25DE心脏后,轻快与精致不说,底盘悬吊设定上也颇舒适,开着Rogue在里斯本街道可真惬意,当然操控性自然不在话下。

  源自NISSAN C-Platform底盘平台的Rogue,采用前独立麦弗逊、后多连杆设计,这种已经成为许多房车主流的结构,运用在车身与车底较高的Rogue上后,确实发挥不少效用,原本Crossover在高速过弯或变换车道给人「摇晃」的感觉,也在避震器阻尼与行程调校后变得更贴近房车,而长达2690mm的轴距也功不可没,至于配置215/70R16轮胎也让成坐上更形舒适,如果换上17寸或更大轮胎,或许因轮胎扁平比关系会更颠,这对乘员来说无疑是受罪。但千万别忘了Rogue是Crossover,而不是低底盘的房车,两者的驾乘感可不能拿来相提并论。

  拥有170hp/6000rpm马力、24.2kgm/4400rpm扭力的Rogue,配置CVT变速系统后变得非常好开,没有传统变速系统的顿挫感,相较之下更为平顺,不过千万别以大脚Kick-down急加速,CVT变速系统必无法满足那种贴背感,因为CVT必须顺顺着来,猛烈操作可无法达到目的。踩着油门动力源源不绝,大约在3000-4500rpm左右运转都称得上精致,且采用四轮驱动系统的Rogue车重只有1569公斤左右,驱动起来算是轻松,没有重拖或加速慢的困扰,且在车室隔音进步情况下怠速运转宁静度不低,因此这具QR25DE心脏表现算是尽职。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