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试驾 >> 正文

试驾日产Rogue

作者:未知  来源:广州日报   更新:2008-7-29 6:18: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当NISSAN重新替旗下新一代SUV做出诠释后,一口气推出Qashqai、X-Trail、三款兄弟车,这之中有缘和台湾消费者见面的,就属Rogue出线机会最大,因为车格、外型与动力肯定合本地消费者胃口。



  在2007年底特律车展现身的Rogue,一开始就被定位成Murano的弟弟,因此拥有比X-Trail(4630×1785×1770)、Qashgai(4315×1780×1615mm)还大的身躯,也就是4645×1800×1683mm,但在外观造型上却偏重于中型Crossover,简洁又大胆的车头设计颇有美国NISSAN家族风格,而类圆润的车尾则让Rogue更形稳重;且轴距更达2690mm,论竞争力与车格来说比起其他两款兄弟车更好,也更适合台湾消费者口味,正因为如此Rogue才能成为未来导入台湾的全新车款。

  这次在葡萄牙里斯本的「NISSAN 360」活动中所试驾的Rogue,乃配备规格较丰富的版本,215/70R16轮胎搭配许久不见的轮圈盖设计,动力则是搭载代号QR25DE的直四2488cc引擎,可输出170hp/6000rpm、24.2kgm/4400rpm功率,变速箱则是采用强调高经济性与功率输出不中断的Xtronic CVT无段系统,并配置VDC车辆动态控制系统,单这些行头与数据就觉得颇有料,这不免就上车来个短暂试驾,虽说是短暂倒也开了将近30公里的路途。简单的内装铺陈与外观相呼应,以黑色为基调的设计辅与少量类金属饰板点缀,让Rogue更具年轻化,个性化油然而生,同时没有真皮座椅而是以绒布材质取代,虽然视觉上的豪华度偏低,但触感可是比皮革来得好,且还具备防水功能,严格来说我个人较喜欢这样的设计。

  或许是少了天窗,头部空间并未给我这178公分的人带来压迫感,而后座纵向表现也不错,离前座椅背约莫还有一个拳头的距离。行李厢容量不算小,又可藉由第二排座椅前倾创造更多空间,可惜受限于圆弧状的车门造型,取放物品略嫌不便,若要摆入全尺寸高尔夫球具必须采45度角放置;此外位置刚好的中扶手、利于登降车的低底盘设计,也都是Rogue有别於传统SUV的特色。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