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雅力士 >> 正文

雅力士订单集中在至尊锐动版和精致版

作者:佚名  来源:新京报   更新:2008-7-28 16:12: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Yaris雅力士至尊版


图为Yaris雅力士至尊版 (参数配置 图库)

  本报讯 (记者梁静晶)上周,刚上市的广丰雅力士(参数配置 图库)首批现车到店。据介绍,雅力士订单大多集中在1.6L最高配置的自动至尊锐动版和自动精致版两款,且紫红色较为走俏。

  博瑞东贸店销售经理刘春介绍,目前该店的累积订单有10个,本周第二批车将可全部消化订单。“我们店10个订单中只有1个是1.3L车型,其中4个订单属于凯美瑞(参数配置 图库)车主家庭的第二次购车。”刘春表示,“雅力士初期的市场反应跟凯美瑞一样,首批订单高端车型较为走俏,后续订单将逐步趋向性价比更高的中间配置车型”。

  上周,广丰博瑞东贸店举行了雅力士首位车主交车仪式,广丰9个店首批到店的5辆车均已交付客户。


 

汽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