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雅力士 >> 正文

广汽丰田雅力士即将面世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汽车网   更新:2008-7-28 15:25: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雅力士既6月10日公布价格后,于26日在大家的无限期待中隆重上市。广汽丰田森华望京店地处望京时尚社区附近,是时尚年轻人居多的地方,自雅力士火爆上市以来,社区的年轻人便一直在观望雅力士的所有动态,对于他们来讲,一款物超所值,动感十足,个性突出的小型车终于上市了。

  6月26日晚上7点的广汽丰田森华望京的展厅里,气氛热烈的 “与绚彩节拍起舞”雅力士上市仪式隆重拉开帷幕。一段热辣的桑巴舞开场后,最吸引人的环节就是“绚彩”环节了。展厅里的年轻客人们,手里拿着画笔,在一辆辆为了本次活动专门定制的小型陶质纯色车模上,彰显个性时尚的绚丽心情,为爱车设计图案。仪式还在当天晚上评出了设计的优胜奖,年轻的绚丽节拍把这个活动推向了高潮。说是雅力士的上市仪式,不如说是年轻人下班后的Party,为了能给大家带来方便,连日后营业时间也改成了到晚上8点。 

  据工作人员介绍,自价格公布之后,展厅里多了很多年轻时尚的身影,主打颜色莹钻紫和紫钻黑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此次的车型中,无疑考虑了男性女性的审美趋向,和动力要求,森华望京也根据这一性别特点进行了改良。一台用HELLO KITTE装饰的雅力士,引起了很多年轻女性的驻足观看。一位在外企服务公司工作的王小姐,早早就预订了这款KITTE版的莹钻紫雅力士。她很感谢望京森华为女性推出的个性装饰,她关注的除了绚丽的外形和动力之外,也很关心安全性能方面,雅力士采用丰田独有的GOA碰撞吸能车身,拥有6个SRS空气囊,在欧洲获得NCAP碰撞五星安全标准,这在国内小型车中是非常罕见的。

  自广州丰田向外界公布了丰田全球战略车型雅力士五款车型的厂商建议零售价格,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尽早体验到雅力士的独特魅力和卓越性能,广州丰田还将在雅力士上市的同时推出“双体验活动”(即体验卓越性能,享受体验价格),为此广州丰田特地制定了包含车辆购置税的雅力士体验价格。为9.19万元至13.63万元,其中1.3E舒适版手动挡为9.19万元。值得关注的是, 广州丰田同时公布了包含净车价10%的车辆购置税的雅力士体验价格,与MSRP相同。雅力士车主由此在体验新车性能的同时,还将享受超值的价格体验。双重体验将截至到今年的12月31日, 这一价格无疑让更多年轻时尚的群体欢呼雀跃。

  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体验到雅力士的独特魅力和卓越性能,广汽丰田森华望京店近期还将在雅力士上市的同时推出体验活动,包括体验卓越性能,现场二手车置换讲评,丰田金融贷款讲解,现场试驾等诸多尊贵体贴购车行动。正是依托这一整套完备周到的服务理念以及严格培训的高素质员工,顾客进入广汽丰田森华望京店体验到的不仅仅是极致世界品质的产品,还有同等优质的服务。


 

汽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