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雅力士 >> 正文

雅力士进军精品小车市场

作者:佚名  来源:南方报业传媒集团   更新:2008-7-28 15:15: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6月26日,万众瞩目的丰田全球战略车型Yaris雅力士,在郑州两家广丰销售店——广汽丰田骏驰金水路店、广汽丰田富达航海路店隆重上市,两个排量5款车型的价格从9.19万元到13.63万元不等。
    据广汽丰田骏驰金水路店的市场部介绍,自雅力士开始接受预订之日起,平均每天有63名顾客到店体验、7名预订,而在此间预订的客户很高程度上都是骏驰俱乐部会员的转介客户。在雅力士即将上市前,骏驰金水路店就开始了俱乐部的“内部预购”,3000多名俱乐部成员成为雅力士首批认购群体,从目前的预订情况来看,足以见证雅力士的产品魅力与骏驰俱乐部的客户经济。
    而来自广汽丰田富达航海路店市场部的消息,雅力士全国上市之后,一直不断有客户到店询问,对这款新车表现出极大的兴趣,开始接受预订后,订单数量也超出了预期。因为雅力士的目标消费者是一群具有时尚个性、追求更高生活品位的年轻人,他们富有激情,又饱含浪漫,对新鲜美好的事物都有着自己独特的理解和要求,而雅力士恰好满足了他们的消费理念。
    广州丰田方面对这款新车也显示出极大的信心,认为作为一款丰田全球战略车型,拥有GOA碰撞吸能车身、6个SRS空气囊、同级别绝无仅有的1.6L双VVT-i发动机、充满智慧的内饰设计、智能化的功能配置以及一系列创新营销手法的雅力士,在中国上市后,将以其物超所值的产品优势为国内消费者提供丰富、全面的价值体验,并引领中国小型车市场品质消费的潮流。


 

汽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