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雅力士 >> 正文

雅力士的优势在于空间利用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汽车交易网   更新:2008-7-28 12:49: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如果你拿着一柄仅仅标有刻度的标尺去衡量一辆小车的空间,那就错了。就像买衣服,是想要大一点好?还是小一点?都不是,最重要的是舒适、合体、时尚且具有品位。

  其实,买车也是如此。对空间的要求,大与小不是唯一标准。但现实的情况是:中国的消费者普遍认为车越大越好。事实上,车在变大的同时,空间利用率却在降低,而相同排量的汽车,空间越大,油耗增加,动力也变得更为不足,同时带来停车难,灵活性降低的缺陷。尤其在当今油价居高不下,而停车场地越来越紧张的情况下,适宜的车身就越发显得重要。

  看来,车并不是越大越好的。对此,业内专家表示,从汽车室内空间的内涵来看,它的开阔性、舒适性、便利性以及灵活性是非常重要的。

  营造开阔的空间

  一款车,也许在外型尺寸上无法与其它车型匹敌,但也可以通过更合理、科学的车体设计,营造出不亚于大车的“开阔空间感”。

  广州丰田雅力士就是这样一款车。作为一款紧凑型两厢轿车,雅力士通过内部空间的拓展以及科学的细节设计,以小型车身份打造出了“大”空间。

  坐在雅力士驾驶座上,乘员从各个角度向外望去都会感到豁然开朗。前后开阔的视野得益于前移的发动机舱和向前延伸的风档,左右宽广的视野则主要源于面积超大的侧窗。

  不仅是视觉开阔,在内部空间上,雅力士也提供给车主充裕开阔的感受。对比国内同级别小型车,雅力士在高度上拔得头筹,在宽度上也处于领先地位。同时,通过缩短前后悬,营造出2460mm这一不逊于其他两厢车的轴距,使真正有效影响驾乘人员舒适度的乘员舱空间得以放大,对于车内乘员的膝部、腿部空间给予了特别关照。


 

汽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