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雅力士 >> 正文

操控扎实,动力充沛的雅力士

作者:佚名  来源:网上车市   更新:2008-7-28 11:10: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广州丰田雅力士外观图片

广州丰田雅力士外观图片
  
广州丰田雅力士
广州丰田雅力士外观图片

  我早就知道新款雅力士(参数配置 图库)长什么样子,问题的关键在于它的表现是不是足够优秀。配备卡罗拉(参数配置 图库)发动机是一个惊喜,但对于这款车的所有特点而言,这只是冰山一角。

  广州丰田雅力士1.6RS

  优点:操控扎实,动力充沛,配置异常丰富。后排空间冠绝同级。

  缺点:内饰做工还有提升的空间,自动变速箱只有4挡。

  我坐在天马山赛道的VIP会议室里,台上的铃木敏夫先生正在不厌其烦地向所有的试车人员介绍新款雅力士的各项设计细节。顺便说一句,铃木先生是这款车的首席设计师,也就是说我将要测试的这款新车就是他一手培育的孩子。从他那充满自信的声音里我能感觉到他本人觉得雅力士无疑是一个非常优秀的孩子。

  用丰田官方的话来讲,这个“优秀的孩子”建立了精致高级紧凑型轿车的新基准。这也就是说丰田希望他们的对手的设计团队在开发这类新产品时,都能先好好地研究一下雅力士,因为丰田的开发工作正是从研究对手开始的。这个日本品牌从不盲目地进行设计开发工作,他们总是先把目光放在对手们身上,学习各家的长处,然后尽量将所有的优秀品质赋予自己的设计,最后再为作品进行统一化的风格修饰。所以,丰田的每一款车型虽然都不具备特别突出的个性,却可以用全面的表现赢得市场的好感。对于雅力士,丰田所做的主要改进就是加大车身、加大发动机排量和加强主被动安全性能,我认为这几项改善应该可以取局部然而部分买这类汽车的人。

  新车的外观在任何角度下都无懈可击,我的意思是它在哪个角度上看起来感觉都差不多。浑圆的造型配合好几条围绕车身的线条,无论你用可爱还是用动感来形容它似乎都很贴切。配合不同的车身颜色,这台车的整体性格会发生一些细微的改变,我敢打赌大部分男性都会偏爱黑色或者白色,而宝石红据说是专门为女性调制的,当然可以博得大部分女性的好感。


 

汽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