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凯美瑞 >> 正文

凯美瑞2.4L跌破20万元

作者:未知  来源:汽车之家   更新:2008-7-26 9:20: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现在广州地区的凯美瑞轿车出现了更大幅度的现金优惠活动,优惠达到了2万元。

现金优惠2万 凯美瑞2.4跌破20万元大关

现在凯美瑞2.0L和2.4L车型均有优惠而且现车充足。凯美瑞自上市以来一直没有大幅度的现金优惠活动,一般只有5000元左右的让利。现在出现的2万元现金优惠让人又喜又惊,2.4L车型的最低售价跌破了20元大关,达到了18.9万元,办起手续也就在21万左右,很实惠。

现金优惠2万 凯美瑞2.4跌破20万元大关

凯美瑞车身线条流畅,整车外形非常饱满,给人感觉沉稳而大气,同时又不失身份。凯美瑞使用了丰田先进的VVT-i发动机,动力方面也是同级车型中的佼佼者。但内饰用料及做工方面,凯美瑞仍需要加强。


 

汽车录入:aosora    责任编辑:aosora 

  • 上一篇汽车: 没有了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