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降价 >> 正文

广州丰田雅力士4S店送4000装饰

作者:未知  来源:网上车市   更新:2008-7-23 17:24: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广州丰田雅力士 首现优惠-4S店送4千装饰

2008年6月10日,广州丰田正式公布了全球战略车型雅力士(图库 论坛)车型的厂家指导价,从9.19万元到13.63万元不等(实际售价为8.5万-12.6万)。在上市初期,这款车凭借着时尚可爱的外形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目光,但随着市场竞争的日益激烈和新飞度(图库 论坛)等竞争车型的上市销售,雅力士车型首次出现了优惠。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到北京地区购买丰田雅力士的消费者最多可以享受到价值4000元的装饰。

广州丰田雅力士 首现优惠-4S店送4千装饰

据广州丰田4S店销售人员透露,目前雅力士的车型比较齐全,虽然在价格上没有现金优惠,但是现在到店购买这款车的消费者可以享受到价值4000元的车内装饰,其中包括:倒车雷达、全车贴膜、封釉和地胶等。

广州丰田雅力士 首现优惠-4S店送4千装饰

Yaris(图库 论坛)雅力士是丰田汽车公司的全球战略车型之一,是丰田汽车公司顺应世界紧凑型轿车的发展潮流而创意开发的成功作品之一,安全性能达到世界顶级标准,在最为严格的欧洲NCAP(新车性能评估)碰撞测试中,获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Yaris雅力士外型设计引领潮流趋势,整体感觉在时尚之余更显硬朗而矫健。在内部空间的设计上,追求在最小的车身尺寸中创造最大车室空间。

在动力方面,雅力士采用了1.3L和1.6L两款发动机,其中1.6L车型搭载的是和卡罗拉(图库 论坛)同源的双VVT-i发动机,已接近国内部分2.0L发动机的水平,最高车速高达195km/h,更是同类车型之最。在安全性能上,雅力士拥有国内小型车中罕见的六SRS空气囊配置,而且配合丰田独有的GOA高强度、高吸能车身结构以及ABS+EBD+BA等一系列主动安全装置,雅力士能够为全车乘员提供全面的安全保护。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