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正文

一汽丰田上半年销量增60%

作者:未知  来源:北京晨报   更新:2008-7-8 15:46: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一汽丰田今年上半年共卖出总目标40万辆中的17.8万辆车,同比增长达到60%。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销售企划部部长董修惠日前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了以上数据,并表示,一汽丰田在年底之前都没有降价计划,全年目标也不会调低。

董修惠表示,17.8万辆来自终端销量的统计。今年前5个月,一汽丰田共销售轿车15.77万辆,在国内轿车企业销量排名中名列第四。 卡罗拉仍然是销量最好的车型,今年上半年,卡罗拉和花冠EX共卖出超过11万辆,平均每月1.8万辆。

对于平均每月3万辆的销量,一汽丰田比较满意。按照汽车厂商上半年和下半年销量4.5比5.5的比例划分,上半年完成了总目标的44.5%算比较合乎规律。但考虑到即将来临的奥运会和市场竞争,董修惠坦言下半年22万辆的任务压力仍非常大。

不过,他重申“尽管市场比较困难,但一汽丰田到年底前没有降价计划,同时,一汽丰田也不会调低目标,全年目标仍是40万辆。”

但具体车型的销量目标会有所调整,普拉多等销量看好的车型会调高目标。对于目前由于价格过高而市场反应冷淡的新威驰,董修惠表示,“目前新威驰确实处在平销状态,平均每月销售3500辆。但我们会继续观察几个月,不会调低目标。”


 

汽车录入:aosora    责任编辑:aosora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