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降价 >> 正文

新卡罗拉跌破12万元

作者:未知  来源:北京晨报   更新:2008-6-20 10:22: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二级市场上的卡罗拉最近又有新动向,低配的1.6L两款车型优惠幅度再度出现小幅攀升,比上月的优惠再多1000元,达到了1.2万元,这也导致了1.6 MT GL手动型市场报价达到了12.08万元,马上就要跌破12万元关口。而1.6 AT GL二级优惠价为13.28万元,优惠12000元。

在动力传动系统上,新COROLLA卡罗拉全部采用了配有双VVT-i的新型发动机,同时,新增加了搭载1.6L发动机的车型,通过1.8L和1.6L两种发动机的配置,组成了更充实的商品阵容。此外,除了4挡自动变速箱之外,还在这一档次车型中首次采用了全新开发的6挡手动变速箱,实现了同级别中世界顶级的高动力输出性能和燃油经济性的并存。


 

汽车录入:aosora    责任编辑:aosora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