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五十铃 >> 正文

五十铃上财年销售增长 利润下跌

作者:未知  来源:盖世汽车网   更新:2008-6-11 16:38: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道琼斯社报道,五十铃汽车公布,尽管其销售收入比上一财政年度有所上升,但净利润仍然有所下降。

    截至2008年3月31日,由于受相关设施投资的成本增加和原材料价格的上涨等因素的影响,五十铃公司销售收入仅达到1.925万亿日元,其中营业利润达到1096亿日元,同比增长2.4%。据报道五十铃退出美国SUV轿车市场,加上一年前采取一次性支付退休金措施以促进发展,使其净收入从924亿日元下滑到760亿日元。

    五十铃在拉美和非洲获得额外盈利,这些地区对用于运输矿产资源的货车需求很高。但由于目前日元强劲,原材料成本上升给公司带来很大压力,公司年度前景不容乐观。(来源:盖世汽车网)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