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五十铃 >> 正文

通用汽车和五十铃将携手开拓安第斯国家市场

作者:未知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08-6-11 16:39: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华网波哥大5月9日电(记者 王帆)美国通用汽车公司和日本五十铃公司9日在波哥大联合宣布,双方将合资组建卡车制造企业,以进军哥伦比亚、厄瓜多尔和委内瑞拉等安第斯国家市场。

    哥伦比亚国家广播网9日援引通用汽车公司的消息称,拟建合资企业被命名为“通用-五十铃安第斯卡车公司”,计划首先在哥伦比亚销售货运卡车、商用车和大客车等。

    据悉,通用汽车和五十铃今年3月就建立合作联盟和组建合资公司签署了协议,新企业的业务范围除包括销售汽车外,还包括提供市场调研和售后维修、保养服务等。双方没有透露有关合资企业股份持有等情况。

    通用汽车公司安第斯地区总裁巴勃罗·罗斯在新闻发布会上说,通用汽车自上世纪80年代开始在安第斯国家经营的雪佛兰品牌在同类车辆中占有主导地位,且通用汽车熟知该地区的市场情况,而五十铃在商用车开发技术领域拥有丰富经验,两家企业合作可谓“强强联手”,可以整合人才和技术资源,这无疑将巩固基础,并使业务种类更加多样化。

    五十铃认为,哥伦比亚、厄瓜多尔和委内瑞拉3个安第斯国家的经济稳步发展,汽车市场的发展前景更是不可限量,是该公司重要的投资地之一。另外,与美国通用汽车公司的合作是其海外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

    另据通用汽车公司称,该公司今年准备在哥伦比亚投资约5000万美元新开85家汽车服务中心,哥伦比亚现有125家通用汽车服务网点。

    成立于1939年的日本五十铃公司经营网络遍及125个国家和地区,该公司以生产商用车和柴油发动机著称。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