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五十铃 >> 正文

五十铃叉车发动机服务全球客户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叉车网   更新:2008-6-11 16:37: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08年5月27日—31日为期五天的CeMAT 2008汉诺威物流展于5月31日在德国汉诺威顺利拉下帷幕。在全球气候日益变暖的今天,许多企业开始投身环保的研究,叉车主机厂如此,配套商也不例外。本次展会,尤以节能、环保概念的新品叉车和发动机最为耀眼。

  在此次CeMAT展会上,五十铃共展出了三台发动机,分别是:C240、4CG2、4HK1。这三台发动机均满足欧洲三阶段的排放标准。

  据悉,此次参展,五十铃除了展示其高性能的叉车专用柴油机之外,另一个重要的目的是宣传其在欧洲的服务体系。针对中国的叉车生产厂家在欧洲市场出口量培增的情况,五十铃正在进一步加强欧洲市场的服务、配件和培训等体系,全方位支持叉车OEM客户。

  据有关负责人介绍,五十铃在欧洲的服务网络非常齐全,五十铃柴油机在欧洲的核心部分为两家。一家为五十铃柴油机欧洲研发基地――五十铃汽车德国公司,其主要负责欧洲市场客户柴油机的试验开发/研究,品质保证活动。另外一家是五十铃柴油机欧洲服务配件基地――五十铃汽车欧洲公司,主要负责欧洲市场客户柴油机的后市场服务/配件供应/服务培训活动。这两家公司加上遍布欧洲的服务网点,为五十铃柴油机在欧洲市场提供了强有力的服务保障,也让欧洲的客户能够放心地使用搭载五十铃柴油机的叉车。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