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五十铃 >> 正文

中国五十铃车用零部件商会08年会召开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金属加工在线   更新:2008-6-11 16:36: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国五十铃车用零部件商会2008年度会议在山东济南召开。

    会上,各会员单位听取了商会负责人对五十铃商会的工作报告和关于中国五十铃车用零部件商会《章程》修正草案的报告,公布了新增补的副会长名单,宣读了“关于商会会标及商会推荐产品等字样授权使用的决定”,宣读了“关于推荐30家信誉经销商和20种质量信得过产品的决定”。
国家工商总局市场规范司司长黎晓宽、国家质检总局副司长王清祖、山东省质检局副局长、山东省质量评价协会会长杨复、中国汽摩配商会会长刘吉纯和120多家中国五十铃商会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据中国五十铃车用零部件商会会长、烟台万斯特有限公司总经理邹忠平介绍,2002年以来,商会按章程规定,以“全心全意为会员服务”为宗旨,做了以下几方面工作:端正办会方向,引领商会工作健康发展;明确商会发展目标,夯实商会基础建设;加强信息互通,搭建会员之间资源共享平台;积极开展活动,扩大商会影响;搭建平台,积极组织名优企业开展评优树优活动;吸纳新会员,发展壮大会员队伍,为商会的发展增加新的力量。

    “商会要全心全意为会员服务,为促进中国五十铃车用零部件商会健康发展而奋斗。”邹忠平说,“商会企业面临着汽配行业诸多问题和共同挑战;要想取得更大发展、开创新局面,必须进一步理清思路、端正思想、转换观念、开拓创新、明确方向、健康办会,把各项工作推向新的高度。”

    据介绍,今后,商会将进一步加强信息服务职能,提升信息服务水平;积极开展国际国内交流,谋求商会发展契机;加强会员队伍建设,增强商会整体实力;加强联合与合作,逐步实现统一采购和统一销售;加强管理与技术交流,提高会员企业整体素质;整顿市场秩序,规范市场操作。

本篇文章来源于 “中国金属加工在线” 转载请以链接形式注明出处 网址:http://www.mw1950.com/html/200806/0610/20080610132202126.shtml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没有了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