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正文

日本丰田汽车在美召回9万辆越野车

作者:未知  来源:新华社   更新:2008-6-11 12:26: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华社今日上午专电 日本丰田汽车工业公司计划在美国召回约9万辆“汉兰达”(Highlander)型多功能运动型车。
  美联社报道,美国市面上一些“汉兰达”型越野车第三排座位上的一条安全带存在问题,无法保护后向儿童座位上的乘员。丰田公司想消除这一安全隐患。
  公司发言人比尔·邝2日说,丰田公司已下令停售存在上述安全隐患的2008款“汉兰达”型越野车,包括传统动力版和混合动力版。
  报道说,美国尚未出现与上述安全隐患相关的投诉和乘员受伤事件。问题汽车产于2007年5月至2008年3月。车主将于6月份接到车辆召回通知。经销商将在问题越野车上安装一种新设计的安全带零件。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