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第四十届 东京车展已在东京举行

作者:未知  来源:国际在线   更新:2008-6-5 10:30: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万众瞩目的第四十届 东京车展已于 2007年10月26日(星期五)至11月11日(星期日)在日本千叶市幕张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此次车展可以说是日系车辆的大集合, 除了日系的三大品牌丰田 本田 日产外。其他的日系品牌也带了自己的最新力作,今天就让我们来小结一下他们的概念之作。

  光冈汽车 知名改装厂最新作品震撼登场




  光冈?大蛇

  日本著名的小型车制造厂商以及改装车厂商光冈,将在此次东京车展展出一款全新的概念车车辆。该款全新的概念车灵感来自于古代武士的铠甲、甲胄。又由于这款车的前脸酷似凶猛的巨蟒、故这款散发着浓重日本文化的概念车被光冈定名为大蛇。从目前了解的情况来看,光冈大蛇是一款发动机后置的双门跑车。厂商为了减轻车身的重量采用大量纤维材质,来打造这款跑车。全新的大尺寸黑色钢制轮毂,再配上凶猛强悍的车身,见过它的人们都会为它的独特魅力所折服。在内饰方面,可以说尽显光冈的奢华本色。车内全部材料均为真皮材质,在加上众多的合金组件,让它在奢华中还蕴含强烈的金属质感。


 

汽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