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日本咨讯----将自行车折叠起来

作者:未知  来源:东京流行通讯   更新:2008-6-2 14:44: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将自行车折叠起来,放上旅行包与行李箱,拖着它去周游世界……一种被称为“CARRY BIKE”的新型自行车,最近在扶桑成为热门话题。这是大阪市的特殊钢材商社“LUTZ”,在两年前开发研制成功的。最近两个月,一下子售出80多辆,随着春天的到来,预计销路将会越来越好。

  通常的折叠自行车,要折叠起来非常困难,特别对于普通女性来说,几乎无法完成复杂费力的折叠动作。而CARRY BIKE的构造十分简单,仅需30秒便可以变身为手推车,对于旅行中搬运行李,真可谓得力助手。至于在家里,不用说门口鞋柜旁边的缝隙,即便是更衣室的角落,它也能稳稳收纳,不占地方。

  同时,因CARRY BIKE可随身携带,所以乱放自行车或自行车失盗等社会问题也会相应减少。过去,自行车即便折叠起来,要带入电车或巴士,还是很麻烦的。而CARRY BIKE可配合交通机关移动,让您的旅行更轻而易举。如果携带它上飞机,那么在海外的观光景点的自行车旅行一定更加惬意。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CARRY BIKE车身重12公斤,提着它上下楼梯有些辛苦;而前轮的直径为15公分,后轮为30公分,使它无法像普通自行车那样快速行驶,这些都有待于改进。不管怎么说,在地球逐渐温暖化的今天,像这样的环保交通工具的诞生,无疑有着重要的意义。(中岛重富供稿)


 

汽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