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正文

日本丰田获准向印度政府批量供应Innova

作者:未知  来源:盖世汽车网   更新:2008-5-11 12:29: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丰田在印度合资公司Toyota Kirloskar近日宣布丰田已获得印度商业部采购部门(DGS&D)批准作为供应商纳入印度政府车辆采购体系。

    此次丰田纳入政府采购体系的车型为6座和7座Innova 2.5E MPV车型。今后丰田可以根据规定比例向印所有政府部门供应该车型。

    目前丰田已占有印MPV市场42%的份额,Innova纳入政府采购体系将进一步提升丰田在印的市场地位。

    除丰田外,韩国现代汽车的雅绅特GLE轿车也曾于今年二月入选印政府车辆采购体系。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