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内饰/配置升级 新款Jeep指南者售13.98万元起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12-24 8:34: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网通社从Jeep官方获悉,新款指南者正式上市。新车推出7款车,售价区间13.98万-20.98万元。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外观整体延续了现款车型设计语言,主要针对内饰和配置进行升级。动力方面,新款指南者全系搭载最大功率173马力的1.3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



新款Jeep指南者指导售价
动力 车型 售价(万元)
1.3T 220T 7DCT 舒适版 13.98
220T 7DCT 领先版 15.68
220T 7DCT 精英版 16.68
220T 7DCT 豪华版 17.98
220T 9AT 四驱精英版 18.88
220T 9AT 80周年纪念版 19.18
220T 9AT 四驱高性能旗舰版 20.98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外观方面,新款指南者整体延续现款车型设计,部分细节有所调整,标志性七孔格栅具有很强辨识度,且中网内部加入了镀铬饰片。大灯组更加扁平狭长,条状LED日间行车灯位于灯组顶部。两侧雾灯区域采用了新的设计并且通过黑色饰条连接,底部的前保险杠更加粗壮。



车侧造型没有明显调整,平直的腰线从车窗上沿延伸至车尾,整体精致度有所提升。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24/1819/1652毫米,长度增加9毫米,高度增加17毫米,轴距依然为2636毫米。尾部方面,新款指南者仅对尾灯组造型进行了微调,同时在雾灯下方加入了镀铬饰条,提升整车运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采用黑色/棕色皮质包裹,缝线处更加精致。中控台配备大尺寸悬浮式触控屏,内部集成部分控制功能,增加科技感。下方保留少量物理按键,更加方便使用。空调出风口调整到中控台下方并且采用横置设计,外侧有黑色饰条包围。此外,银色拉丝饰板贯穿内饰面板底部,增加了整体质感。


配置方面,新款指南者搭载全新一代Uconnect 5信息娱乐系统以及Intel Apollo LakePremium处理器,其运算能力相比以往提升了5倍。同时,该车还提供手机无线充电、无线CarPlay、前排通风座椅、主驾驶座记忆、感应尾门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款指南者将继续搭载1.3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3马力,峰值扭矩270牛·米。其中,两驱版车型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四驱版车型配备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图/文 网通社 庞硕)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在日本推出全新Yaris Cros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