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三大方面最为满意 特斯拉Model 3成车主推荐车型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12-17 6:23: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网通社从深圳消委会发布的“新能源汽车消费调查结果”中获悉,特斯拉Model 3获得车主推荐度第一。此外,该调查还让车主针对产品本身进行打分,Model 3车主对该车型的中控智能配置 、汽车充电速度、汽车安全性配置方面最为满意。



调查以中国车主真实口碑为评测标准,从NPS消费者净推荐值指数及消费者满意度等方面展开调查,获取车主对产品的推荐意愿和真实评价。其中,消费者净推荐值指数得分是由推荐者的百分比减去贬损者的百分比。获得车主推荐意味着Model 3在产品品质、企业品牌、服务等各个方面均得到广泛认可。



Model 3的Autopilot自动辅助驾驶、整车OTA、智能化车机、远程诊断等功能,是成为车主选择与推荐的重要因素。此外,车主推荐Model 3的原因还有充电便利。



到年底,特斯拉将在国内建成近650座超级充电站、约5000余个超级充电桩及超过2000个目的地充电桩,覆盖超过270个主要城市及城市间连接线。2020年下半年,特斯拉加快V3超级充电桩的建设速度,在近期新增的超级充电站中,V3占据大多数。


(图/文 网通社 石瑞)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在日本推出全新Yaris Cros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