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同比劲增69% MG品牌11月销量超4.6万辆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12-8 6:26: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上汽集团11月实现整车销售64.4万辆,同比增长10.7%。其中MG品牌单月总销量超4.6万辆,同比大涨69%、环比劲增38%,且继续保持中国出口单一汽车品牌销量第一。



具体车型销量,MG ZS车系全球销量近2万辆,环比增幅达80%;MG5车系11月销量达8691辆;第三代MG6车系销量同比增长18%;MG领航车系销售近九千辆。




在第三季度,MG上市MG领航、全新MG5两款车型,于广州车展推出四款新车,其中包括全新MG5潮越青奢限定版、第三代MG6车系数字曼巴限量版上市、MG领航PHEV全球首秀并将上市。



全新MG5推出“潮越青奢限定版”,黄车漆上增加了酷黑拉花;车内中控区域还有杨超越签名,配置方面,配备全新斑马Venus系统还搭载了杨超越的专属语音和AI形象,手机远程监控功能,远程开关后备箱、上锁解锁、开关空调、座椅加热等。



第三代MG6于7月上市,搭载上汽MG全新一代MEGA TECH 1.5T高功率发动机,该车侧窗、轮圈以及外后视镜同样进行了“黑化”处理,侧裙细长黑色饰条的加入还起到了降低视觉重心的作用。车身尺寸方面,第三代MG6长宽高分别为4704/1848/1466毫米,轴距达到了2715毫米。


(图/文 网通社 张京凯)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在日本推出全新Yaris Cros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