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脱下绅士的外衣 新款捷豹F-PACE性能版官图发布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12-3 6:16: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网通社获得新款捷豹F-PACESVR官图。新车在外观和内饰方面进行了运动化升级,从而表明其性能身份。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最大功率550马力的5.0升V8增压发动机,最高时速可达287公里/小时。




外观方面,新车进行了运动化升级,整体造型相比普通版更具冲击力,全新的进气格栅和双L型大灯带来更强的视觉效果。同时,格栅上SVR徽标及下方保险杠,进一步表明其性能身份。




车身侧面造型较为“凶悍”,大尺寸运动轮圈搭配低扁平比轮胎,极具战斗气息。此外,翼子板后方增设通风口,有利于减少轮拱内乱流。车尾部分,新款捷豹F-PACE SVR造型十分饱满,排气采用双边共四出布局,并配备扰流板。



内饰方面,新款捷豹F-PACE SVR全新样式的三辐式方向盘运动感十足,多功能按键使用触摸电容式并且配备换挡拨片。同时,11.4英寸弧面屏和12.3英寸液晶仪表盘,进一步增强车内的科技感。



新车换挡机构为电子式挡杆,左侧为一键启动和音量调节旋钮。并且还在多处细节处增加了“SVR”标识,以强调其“特殊”身份。



性能方面,新款捷豹F-PACE SVR配备方向盘力度可调和性能更加优异的刹车系统。动力方面,新车搭载5.0升V8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550马力,最大扭矩700牛·米。0-96公里/小时加速在3.8秒内,最高时速可达287公里/小时。传动系统方面,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图/文 网通社 庞硕)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在日本推出全新Yaris Cros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