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资讯 >> 正文

一汽丰田谷贝友隆:一汽丰田将加快推出纯电动车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11-21 8:11: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一提到丰田汽车,很多朋友都会关注它的新能源车型,确实丰田在电气化领域一直处于非常领先的位置,有非常丰富的技术储备,不过新能源车型并不是丰田汽车的全部实力。在本届广州车展上,一汽丰田带来了多款新车,其中有消费者们关心的新能源车型,也有一些车迷朋友们关心的性能车型。


11月20日,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气化部副部长谷贝友隆做客网通社专访间,对一汽丰田的近况、产品以及相关信息进行了解读。其中他表示:丰田在1997年首先推出混动车型,在环保出行这方面我觉得我们是有使命和责任的。因为中国也有很多的造车新势力推出了纯电车,我们也会在纯电方面努力。在不远的未来所有售卖的车型都有相应的新能源版本。


以下是访谈实录:


网通社:作为本次一汽丰田广州车展上首发亮相的重磅车型,ALLION对于一汽丰田有着怎样的特殊意义?它的核心产品是哪些?将为用户带去怎样的体验?


谷贝友隆:首先ALLION是一款定位介于亚洲龙和卡罗拉之间的车,这种中档车很容易做成不上不下的车,我们不愿意看到这样子,因此在设计方面我们就改了3回,就是希望做得更好,更能满足中国消费者。在研发过程中我们听到了各种建议,考虑到中国消费者的出行需求,对车身、座椅等都进行了优化设计,并最终采用了2.0L排量的发动机。经过这些努力后,就是今天大家在现场看到的这款ALLION,我们对它非常有自信。



网通社:接下来是新能源产品的环节,我们的荣放双擎E+首次在国内亮相,请问这款产品如何定位?


谷贝友隆: 其实每家车企都希望带给消费者驾驶的乐趣和奔跑的乐趣,让你一坐上去就会觉得很满足。荣放双擎E+就是这样一款非常有趣的车,首先它的速度很快,一踩油门感觉车头都要抬起来一样,这么大这么重的一台车,拐弯竟然这么轻盈,而且一箱油的综合续航里程可以达到约1400公里,我们对它抱有很大的期待。


网通社:第三个问题是网友非常喜欢的GR品牌,这样的一个品牌在一汽丰田中具有怎样的意义?GR品牌第一款车型是一个全新的跑车,这一款车有什么计划可以透漏一下吗?


谷贝友隆: TOYOTA SUPRA是丰田的旗舰运动跑车,它在中国的销售渠道是一汽丰田认证的经商店,预计明年5月份左右到店,一年限定300台左右。其实我也试乘过很多其它品牌的跑车,这些品牌各有各的优势,但是TOYOTA SUPRA就是TOYOTA SUPRA,它有它独特的特点和驾驶有趣。


网通社:我们也知道这款车型在网上有传一些定价方面的消息,您对于网友这边相对高一点的售价有什么样的看法?我们接下来会采取什么样的策略?


谷贝友隆: 对于TOYOTA SUPRA的售价,我们是根据限量300台这样一个数量,以及参考同样档次其它跑车的价格来制定的。可能一部分用户觉得这个价格略高,但是我觉得,如果客户真正体验过这台车,体会到TOYOTA SUPRA所传递的跑车的乐趣,以及“FUN TO DRIVE”的理念,就会理解这款车是物有所值的。



网通社:我们在之前的进博会上,看到另外一款GR,这个品牌更多丰富车型有更多的计划?


谷贝友隆: 关于未来的商品规划这块非常抱歉不方便透露,但是我们在中国设立了一个GR品牌,所以请大家对接下来的新产品抱以期待。我还没有体验过您说的另外一款GR车型,您要是体验后一定告诉我。


网通社:接下来我们回归到市场方面的问题,今年国内包括全球的一些市场也是受到了疫情的影响,形势不是特别明朗,一汽丰田目前的状况如何?


谷贝友隆: 首先我们希望完成77万台的年度销量目标,这是靠喜欢我们品牌和购买我们产品的用户来决定的。为了回报客户的厚爱,以及努力为用户提供品质服务的经销商伙伴的支持,我们明年会推出很多新产品,我们努力把更多的好车交到客户手中,也请您一定要支持我们。



网通社:我们都知道丰田在电气化领域都是非常领先的位置,有非常丰富的技术储备,一汽丰田随之导入了这个产品。在未来的产品规划当中,一汽丰田在电动化领域有着怎样的考虑?


谷贝友隆: 首先我们会制造和国家政府方向一致的车型。如您所说,丰田在1997年首先推出混动车型,在环保出行这方面我觉得我们是有使命和责任的。因为中国也有很多的造车新势力推出了纯电车,我们也会在纯电方面努力。在不远的未来所有售卖的车型都有相应的新能源版本。


(图/文 网通社 高岳)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在日本推出全新Yaris Cros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