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资讯 >> 正文

一汽丰田傲澜预告图发布 2020广州车展亮相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11-19 6:08: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网通社获得一汽丰田全新轿车傲澜的尾部预告图,新车尾部与一汽丰田亚洲龙有相似之处,中间英文标识两侧为LED尾灯。据悉,傲澜的车身轴距为2750mm,动力方面将使用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此外,该车将于2020广州车展期间正式亮相。



从预告图中可以看到,傲澜尾部设计与亚洲龙非常相似,整体设计很有层次感,LED尾灯采用了对称设计,并且充满立体感。尾灯周围采用了熏黑处理,由黑色的贯穿式饰条相连接,并且增加了视觉上的宽度。同时,贯穿式饰条上带有ALLION标识,小鸭尾配合突出的后保险杠,时尚而运动。



傲澜车身侧面线条流畅并采用三厢轿车造型。该车基于TNGA架构打造,轴距为2750mm,略小于亚洲龙。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参考亚洲龙,最大马力为131kW,峰值扭矩210N·m,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


(图/文 网通社 刘岸泽)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在日本推出全新Yaris Cros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