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累计突破150万辆 长安汽车10月销量劲增29.7%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11-6 6:21: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在刚刚过去的10月份,长安汽车集团共销售新车212,640辆,同比增长29.7%。其中,长安系中国品牌汽车销量达161,465辆,同比增长30.5%。此外,截止至今年10月份,长安汽车2020年的累计销量已突破150万辆,并连续7个月实现销量同比正增长。





受疫情压制需求影响,今年中国车市的“金九银十”要相比往年更旺一些,而正处于上升期的长安汽车,也当仁不让的再次交出了完美答卷。


从官方公布的销量情况来看,长安汽车集团旗下自主品牌的表现尤为抢眼。在今年10月份,长安系中国品牌汽车共贡献销量161,465辆,与集团2019年10月的销量基本持平,可见增长之迅猛。而作为集团销量上涨的重要参与者,长安马自达、长安福特等合资品牌也迎来了一定幅度的上涨。




【长安UNI-T】



【长安CS75PLUS】



【长安逸动PLUS】


具体车型销量方面,在自主品牌阵营,未来科技量产者UNI-T的10月销量为11,227辆,已连续4个月销量破万;明日座驾CS75 PLUS的10月销量为30,963辆,成功突破了3万辆大关;国民家轿逸动PLUS的10月销量为20,405辆,同样保持热卖。


此外,长安欧尚与长安凯程也有着不错的市场表现,前者的10月销量为13,730辆,后者的10月销量为10,852辆。而长安自主品牌乘用车的热销,与蓝鲸动力的加持密不可分。据官方数据显示,在今年10月份,搭载蓝鲸动力车型的销量突破了10万辆。



【长安马自达CX-30】



【长安福特探险者】


合资品牌方面,在今年10月份,长安马自达和长安福特也均实现了销量同比正增长。其中,长安马自达的10月销量为15,558辆,同比增长22.96%,1-10月累计销量近11万辆。长安福特的10月销量为26,305辆,同比增长43.20%,1-10月累计销量超过19万辆。




【长安UNI-K】


在巩固销量表现的同时,长安汽车也在进一步加速高端化进程。据悉,长安UNI序列的第二款量产车——UNI-K将于广州车展首发。该车定位为中大型SUV,同样采用了无边界设计语言,并将搭载全新一代的蓝鲸2.0T发动机+新一代爱信8AT变速器和四驱系统,售价或超过18万元。


写在最后: 如果要评选今年成绩最好的汽车制造商,或者是进步最快的汽车制造商,长安汽车可能会是不少人心目中的第一。在蓝鲸动力平台发布之后,长安汽车一路高歌猛进,并陆续推出了UNI-T、CS75 PLUS、逸动PLUS等多款热销车型,可谓是风光无限,一时无两。


而这样的状况也有望进一步延续,根据计划,长安汽车还将推出包括欧尚X5、UNI-K等在内的众多新品,以增强车型阵容,并助推企业销量再次提升。


(图/文 网通社 王磊)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在日本推出全新Yaris Cros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