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彻底解决停车难题 威马发布AVP自主泊车技术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9-16 8:31: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9月15日,网通社从威马汽车官方获悉:威马汽车正式发布了其与百度共同开发的AVP自主泊车技术,同时搭载该技术的全新量产车型也同步亮相。至此,威马汽车成为全球最快落地、最快量产L4级自动驾驶技术的品牌,据了解该车型预计将于2021年正式上市。




AVP自主泊车技术由威马汽车与百度Apollo共同研发,致力于通过L4级无人驾驶技术和实时大数据,实现停车场景下的高度智能化、无人化,打造“最后一公里问题“的终极解决方案。



威马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沈晖表示:“作为IdeaL4全新科技战略中的重要一环,AVP自主泊车技术充分践行了威马汽车‘人-车-环境’相互融合的智能出行服务生态设想,同时也展现出威马汽车盟友的最强技术实力。威马汽车不负用户信任,将持续把最前沿的科技应用于市场,让每个中国家庭都能拥有属于自己的智能出行生活。”



据威马汽车官方介绍,AVP自主泊车技术通过全车5个摄像头、12个超声波雷达以及AVP专用车载计算平台共同实现。可以通过简单的自主学习或者直接借助高精地图,完成在无人干预情况下的自动驾驶、躲避障碍物、车位智能搜索并自主泊入泊出。


未来,AVP自主泊车技术可以通过智能云端互联,打造一个完整的停车场自动驾驶生态。在这个生态当中,可以实施更多具有附加值的服务,比如电动车的自动化充电,车辆的无人化洗车、无人快递交付等等。


(图/文 网通社 白云鹏)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在日本推出全新Yaris Cros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