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新能源热销增110% 上汽通用五菱8月销量14.8万辆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9-3 6:19: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9月2日,上汽通用五菱公布8月销量数据。网通社从官方了解到,上汽通用五菱8月销量达14.8万辆,同比增长17%。值得注意的是,企业已连续5个月实现销量同比正增长。其中,宏光MINIEV热销带动新能源销量同比增长110%。




五菱品牌依然是“主力” 累销突破1827万辆



从具体品牌来看,五菱品牌依然是主力军,销量占比达到了73%,其8月共销量达109,037辆,同比增长39%,累计销量突破1827万辆,稳居国产汽车品牌销量第一。


新宝骏8月销量20,672辆 RC-5/RC-5W上新补齐空缺




新宝骏品牌8月销量为20,672辆,环比增长53%。同时,新宝骏还在8月投放了RC-5/RC-5W新车,配合在售的RS-5、RM-5、RC-6、RS-3、E300等车型,实现了轿车、SUV、MPV全品类覆盖。


宏光MINIEV热销 带动新能源销量翻番




新能源方面,上汽通用五菱新能源汽车销量达18,312辆,环比增长70%,同比增长110%。其中,宏光MINI EV成为又一爆款,在上市后第一个整月销售新车15,000辆,环比增长104%。


持续开拓海外市场 8月销量同比增长37%



出口业务方面,在受海外疫情影响下,8月上汽通用五菱累计出口汽车2,791台/套,同比增长37%。另外,五菱全球银标首款车型凯捷于9月2日正式下线,未来将继续开拓海外市场。



作为MPV车型,凯捷采用了2+2+2的座椅布局形式,其第二排座椅带有腿托,并配备了磁浮式四向滑轨。同时,该车一、二排座椅支持180°全平放倒。另外,新车的后备箱还提供扩展支持,其第三排座椅可独立隐藏,完全收纳至与地板平齐,使后备箱容积达1514升。未来,新车上市后有望进一步助推五菱销量增长。


写在最后:


全面复苏将成为2020“下半场”的主题,机遇与挑战并存,上汽通用五菱紧紧抓住回暖时机,已连续5个月实现销量同比正增长。五菱品牌、新宝骏品牌以及新能源板块齐头并进,宏光MINI EV表现突出一经推出便成为爆款,已经成为新的增长点。


(图/文 网通社 周岳)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在日本推出全新Yaris Cros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