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合资小型电动SUV之争 昂希诺EV对比标致e2008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8-29 6:59: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前几日,有条资讯吸引了我的关注,现代KONA EV(国内为昂希诺纯电动)在德国的劳西兹林赛道上跑出了1000+km的纯电续航水平。值得一说的是,官方宣称在场的三台昂希诺纯电动海外版,均在原厂状态下完成测试。



测试时仅关闭了空调和多媒体系统,这与我们平时测试电动车续航里程的方法一致,但使用的29-31km/h匀速完成的续航,虽然对于现实参考意义不大,但足以证明这套系统匹配完整,以及电池的可靠性。


将视线转回到国内来看,国产版的昂希诺纯电动搭载了来自宁德时代的三元锂电池,容量为64.2kWh,比开篇提到的在赛道“狂砍”1000km纯电续航的海外版昂希诺KONA EV所搭载的64kWh电池容量还要大一点。


尽管国内的新能源车型“百花齐放”,但仍有不少消费者在选购的时候,更加倾向合资品牌的纯电动车型,那么昂希诺纯电动的竞争力就非常抢眼了,放眼看去市场中,那么可选的车型就凤毛麟角了。经过一番筛选,我们为昂希诺纯电动找来了另一个旗鼓相当的对手那就是标致e2008。


对比车型:昂希诺纯电动 2020款 GLS 智捷版(指导价:18.88万元) VS 标致e2008 2020款 3D臻尚版(指导价:18.80万元)


一、外观对比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