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火速发展一鸣惊人 恒大健康正式更名为恒大汽车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8-28 6:47: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网通社获悉,恒大健康(00708)发布公告称,恒大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已正式更名为中国恒大新能源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此前,恒大汽车发布了六款恒驰新车,覆盖A到D级别,其中拥有两款轿车、三款SUV以及一款MPV等车型。据悉,恒大正在推进14款新车型,2021年恒驰全系列产品将陆续实现量产。



恒大健康和恒大汽车的股份信息变更将于2020年9月1日上午9时正式更改,英文由“EVERG HEALTH”更改为“EVERG VEHICLE”,中文由“恒大健康”更改为“恒大汽车”,股份代号将保持不变。




此前,恒大汽车共发布6款车型。其中,恒驰1与恒驰2均为轿车产品,分别定位纯电动豪华D级轿车与B级轿车,均采用了双色车身设计与22英寸轮圈,富有视觉冲击力。造型上,新车运用了溜背车身,极具美感。






恒驰3定位为C级SUV,整体外观设计大气沉稳,富有力量感。恒驰4为纯电动7座MPV,依然采用家族同一双色车身设计,整体造型饱满圆润。前脸辅以网格纹理装饰,颇为科幻。恒驰5为A级纯电动SUV,恒驰6为A级轿跑SUV,两者外观造型更为灵动。


(图/文 网通社 张京凯)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