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预售15万起 天美汽车首款SUV如何让“天空更美”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8-22 7:20: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此前,天美汽车旗下首款产品,天美ET5正式启动预售,预售价格为15万元-20万元。作为品牌首款战略车型,天美ET5定位中型SUV,并提供404公里、410公里及520公里三种续航。那么这款产品如何能达成天美汽车“天空更美”的美好寓意,下面我们与您一一分析。



Sky well All is Well 天空更美,一切皆美


首先不妨我们先来了解一下天美汽车,其成立于2018年,是由“彩电大王”黄宏生创立的新能源汽车品牌,致力于为社会奉献清洁健康的汽车产品,促进人类可持续发展,成就千家万户健康生活。背靠中国新能源汽车领军企业——开沃新能源汽车集团,令天美汽车自成立之初即以高标准起步,下设“研发、造型、智造、采购和营销”五大一体化中心,在技术储备、产品研发、团队建设等诸多方面领先业界,目前拥有全产业链及多项自主创新专利技术。



作为一个品牌而言,富有寓意的名称,则是品牌发展的重要一步。正如奢华腕表品牌积家一样,“积善成家”让所有人对于这个品牌都有了更深刻的领悟。


天美汽车所诠释的“SKY WELL”则代表着“天空更美”,这对于环保理念正在深入人心的国人而言,无疑是最为美好的寓意。


品牌logo设计方面,天美汽车类似于盾型设计的“W”标识,更是有着多种深刻含义。根据官方的介绍,其包含了电动、安全和智能一键启动等含义而进行组合。


纯电续航达520公里 共推4款车型


“天空更美”所最直接的表达意思便是通过应用纯电能源,达到污染物排放的减少,从而换来更为美丽的天空。



根据目前天美汽车官方公布的信息,天美ET5将推出明心健康版、净心智慧版及智健合一版共三种配置,其中明心健康版NEDC续航里程为404公里;净心智慧版的续航里程则分为410公里和520公里两种;智健合一版则为520公里。


造型设计科技感十足 秉持融合之美


天美ET5定位于中型SUV市场,其外观造型有着很强的未来设计感,整体造型简约精致,官方将其形容为中西美学交融。



其最吸引目光的莫过于战镰式水晶LED光源,并与封闭式的前中网贯穿整个车头,有着很强的辨识度。另外,矩阵式激光大灯最远照射距离可达500米。



车尾方面,尾灯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竖状三角形的雾灯也十分个性,加之侧面从前叶子板贯穿至尾灯处的腰线,赋予车辆更具运动感的视觉效果。


互联/空间/舒适性全方位满足 打造第二生活空间



天美ET5最大的亮点其实是在车内,新车有着强大的互联功能。通过语音控制识别系统“SKYLINK”,除可以实现车辆部分功能的操作外,还可以实现创维家电AIOT互联互通,打造车家智能生活,电视上也可远程查询车辆状态同时与美的、京东、华为、阿里智能家居生态互联互通。



另外一个核心亮点便是天美ET5独特的专利睡眠座椅,其中“一键午休”功能,通过轻触屏幕,座椅可实现大角度放倒,加上腿拖设计,达到座椅变躺椅的效果。



在空间表现方面,天美ET5作为一款中型SUV,长/宽/高达到了4698/1908/1696毫米,轴距则为2800毫米,已完全满足日常的使用需求。同时,车内提供了24处储物空间及0.83平米的全景天窗,毋庸置疑天美ET5营造的第二生活空间足够惬意。


安全为立足之本 16环高强度车身保驾护航



车辆除了日常代步的需求之外,在发生紧急状态时,为车内乘客提供最大限度的安全保护尤为重要。天美ET5则采用了官方称为16环球笼型的车身骨架结构,其在乘员舱周围,采用15个1500MPa超高强度钢板的热成型件,强度是普通高强度刚2-3倍。针对更加严格的侧面碰撞要求,B柱采用补丁板+软硬区的先进热冲压成型技术,以降低侧面碰撞对成员的伤害。据了解,其车身扭转刚度达到27000N.m/deg,轻量化系数则为2.81。



在辅助驾驶系统方面,天美ET5已实现L2.5级自动驾驶,车辆配备包括ACC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LKA车道保持、TSR交通限速识别及ICA集成式巡航辅助在内超过15项自动驾驶功能,有效为驾驶员安全驾驶提供保障。


(图/文 网通社 陆宏伟)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