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外观小改/内饰升级 成都车展实拍2021款比亚迪唐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7-25 7:22: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本届成都车展上,比亚迪2021款唐正式开启预售,它是这代唐的中期改款车型。新车主要在外观细节上进行了调整,内饰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更加强调中国风元素,同时在豪华感方面也有明显提升。车展期间,2021款唐已经开启预售,EV车型还需要消费者再等一等。












小结:明明现款车型的颜值和配置还足够与同级别车型一战,但是比亚迪唐乘胜追击推出了中期改款车型,从侧面反映出市场竞争的激烈程度。2021款唐的外观在细节上精益求精,前后保险杠的装饰件更加考究,整体性更强。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