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溜背赋予性感! 大众轿跑SUV途观L X实车抢先看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7-23 7:47: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网通社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上汽大众轿跑SUV途观L X申报信息,新车基于途观L打造,外观加入全新R-Line运动套件,并对大灯、前脸等区域进行调整。同时,途观L X尾部采用溜背式设计,造型颇为动感。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全新设计,整体视觉感受更为动感。途观L X溜背设计的加入改变了侧面与车尾的形态,使整车更加舒展时尚。该车尾灯组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样式,极具辨识度。此外,底部双边共两出尾排进一步提升视觉冲击力。



根据车型不同,途观L X可选装前置摄像头、豪华型前照灯、前保险杠饰条、ETC车载装置、侧置摄像头等。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64、1859、1628毫米,轴距达2791毫米。动力方面,途观L X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7千瓦,百公里油耗申报值为6.6升。


(图/文 网通社 周岳)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