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一下能打四个! 国产Model 3问鼎上半年销冠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7-15 7:22: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时间如白驹过隙,转眼间已经来到了7月。此时的你半年计划完成了吗?虽然笔者无从知晓,但车企们肯定是不好完成了。近日,笔者从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汽车市场研究分会(乘联会)获悉,6月份新能源狭义乘用车销量83000辆,同比下降38.8%,累计销量313000辆,同比下降了44.0%。新能源汽车市场在今年已经连续6个月同比销量持续下滑。





虽然新能源汽车市场整体销量惨淡,但特斯拉的表现却尤为抢眼,国产Model 3在6月份的销量达到了14954辆,占6月新能源总销量的18.01%。相比5月份的11095辆,更是足足增长了近35%!创历史新高,甚至榜二到榜五的销量只能靠总和才能与之对抗,而这让笔者想起了一句经典台词,"一个能打的也没有!"




此外,国产Model 3还凭借45754辆的销量问鼎了上半年销冠,占上半年新能源汽车总销量的14.6%,总销量比第二名的比亚迪秦EV多了两倍。要知道,秦EV可比国产Model 3便宜多了,而这也足以证明国产Model 3的实力。




要说为什么国产Model 3能取得如此令其他车企眼红的成绩,除了自身的产品力外,价格更是重点。国产化之后,Model 3的价格相比进口版亲民了不少,其中标准续航后驱升级版的补贴后售价仅为27.155万元。未来,国产Model 3 Performance高性能全轮驱动版也将在上海超级工厂排产,价格会进一步降低。



此外,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正在完成二期工程的扩建,当扩建完成后将会开始量产Model Y车型,预计2021年上半年交付。而凭借这两款车型的量产,笔者认为特斯拉将会开启另一轮碾压,网通社也将会持续关注。


(图/文 网通社 张洋)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