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现代氢燃料电池重卡将投入商用 首批已运往瑞士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7-9 9:37: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7月6日,网通社从现代汽车官方获悉,首批氢燃料电池重卡XCIENTFuelCell已启程运往瑞士。据悉,现代汽车将于今年9月起,向瑞士客户陆续交付50台XCIENTFuelCell燃料电池重卡,而此次交付了10台车。



XCIENTFuelCell是一款车身总重量(含连接部件重量)达34吨的大型载重卡车,搭载由2个氢燃料电池组组成的190kW级氢燃料电池系统以及最大输出功率达350kW(476ps/228kgf·m)的驱动马达,充电一次续航里程可达400km左右。该车型共安装了7个大型储氢罐,最多可容纳32kg左右的氢燃料,加氢所需时间约为8-20分钟。



同时,XCIENTFuelCell在瑞士将采用根据行驶里程来支付使用费的形式,该使用费中涵盖了充电费、维修费、保险费及定期保养费等与车辆行驶相关的各类费用,该全新服务模式可降低客户的顾虑和负担。


(图/文 网通社 周岳)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