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江铃新款域虎7售10.78万起 配置升级/增新变速箱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7-9 9:37: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网通社获悉,2020款域虎7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0.78万-14.63万元。新车将推出不同轴距、不同配置共计12款车型。动力方面,2020款域虎7搭载2.0T柴油发动机,并新增全新8速自动变速箱。



2020款域虎7 指导售价


动力 车型 售价(万元)
2.0T柴油 手动两驱舒享版短轴 10.78
手动四驱舒享版短轴 12.08
手动四驱尊享版短轴 13.08
手动两驱舒享版长轴 10.93
手动四驱舒享版长轴 12.23
手动四驱尊享版长轴 13.23
自动两驱舒享版短轴 12.18
自动四驱舒享版短轴 13.48
自动四驱尊享版短轴 14.48
自动两驱舒享版长轴 12.33
自动四驱舒享版长轴 13.63
自动四驱尊享版长轴 14.63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新车采用上窄下宽的格栅造型,搭配中央“JMC”徽标,气势十足。两侧造型修长的头灯组颇为精致,且下方保险杠嵌入圆形雾灯,为整车增添一丝“野性”。



域虎7侧面隆起的轮眉配合笔直的腰线,营造出强烈的肌肉感。此外,车身侧裙配有脚踏板,提升乘客上下车便利性。尾部方面,新车尾灯组采用竖置布局,尾厢配有粗壮的龙门架以及固定锚点,进一步增强实用性。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2020款域虎7主要针对配置方面进行调整。部分车型轮圈升级为17英寸,并增加倒车影像、定速巡航、发动机电子防盗、无钥匙进入(驾驶位)、一键启动、后排扶手、后排杯架、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感应式雨刷等。



动力方面,2020款域虎7搭载2.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41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除了提供6速手动变速箱之外,还新增8速自动变速箱,并提供两驱版和四驱版可选。


(图/文 网通社 石瑞)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