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拜腾汽车战略重组 员工留职待岗/欠薪问题解决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7-2 6:49: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网通社从拜腾汽车官方获悉,为了应对今年疫情期间对公司带来的经济压力,拜腾汽车正全力推动全员降本及战略重组,此前,拜腾汽车曾出现欠薪情况。根据目前消息,欠薪问题也将逐步得到解决。



拜腾汽车官方公告:


新冠疫情给拜腾的融资和生产经营带来巨大挑战。经过股东和管理层慎重考虑和共同商议,决定自7月1日起启动全员降本以全力推进公司战略重组的方案,这一举措已获核心股东全力支持。


在未来六个月推动项目重组期间,拜腾将安排部分核心骨干继续维护公司基本运营,其余员工暂实行留职待岗方式。


我们高度重视欠薪问题,本着对员工高度负责的态度,一直在积极筹措资金,以期尽快妥善解决该问题。日前,相关解决方案已向董事会汇报,我们正在和员工积极沟通具体安排并会从7月起逐步安排发放未付薪资。


扩展资料:


2019年底,拜腾汽车宣布日本丸红预计将向拜腾投资数百万美元,随着丸红融资的到位,拜腾汽车的C轮融资或也即将结束,预计这轮融资规模共约5亿美元,参与融资方包括一汽集团、韩国汽车零部件制造商Myoung Shin Co等。拜腾能否度过这次的难关,这笔融资何时到位将极为关键。


(图/文 网通社 李乾鑫)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广告

    广告